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

使用超耐磨木地板: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位於板新路上的社區~屋主孫小姐某天下午撥了電話給我問了我木地板的價錢就說我在跟我老公考慮看看唷!!到了晚上她又撥了電話給我希望我送樣品過去給她看看~她的需求為淺色系列的木地板!到了她的住處我挑了幾款淺色系給她參考她猶豫了很挑了2支希望看一下白天的色差會到哪~隔天中午她email給我傳了一些富x加和阿姆x壯(知名進口廠商)的的照片給我看~喜望有相同的感覺(不過要是海島型的才要唷)我對了一堆樣品~第2次又去了她家她看了看還是不是她想到要的感覺(很失望的我又走囉)~後來她上了我的拍賣尋找終於找到了這支"波斯頓橡木"希望是她所想要的中間色~第3次到了她家她開始覺得有興趣了~隔天早上她決定要施做了!!

實際坪數:11.5坪(客廳與房間)   木地板:波斯頓橡木  

施工過程全場都再現場~因為東西有點多她希望能幫忙她做移動及歸位(重要東西拿起來就好其他我來處理唷^^)~施工完整體感加分許多淺色系木地板更讓空間再視覺上變大許多~她非常滿意的說這個木地板整理容易又可直接用水擦拭實在太好了拉~看其來也不假相當有質感的一款木地板~希望我能在網路上推薦給要做木地板的網友唷~最後她只說了其實我會找你是因為你使用黑色的高密度泡棉靜音墊(非一般地板公司所使用的白色泡棉)才2400元作到好實在很便宜我跟同事說他們都不相信耶~有機會我一定會在幫你介紹唷~很高興能替她打造一個溫暖的空間唷!!

風格地板所秉持的信念:產品實在.價格合理.工法細膩~唯有這樣才能永續經營!!

 

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arck2004

服務專線:0972-779-996(吳先生)~0935-760-985(林先生)"假日"晚間"皆可撥打及到府規劃看樣品唷!

風格地板公司電話:02-2975-3429(專人服務)  預約時間:08:00~22:00!

另有泥作及各樣式統包工程唷(請點選合作廠商)

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使用: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使用: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使用: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使用: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使用: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使用: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使用: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使用: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使用: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使用: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使用: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板橋區板新路住家作品(使用:波斯頓橡木)歐式鄉村風  

 

 

arrow
arrow

    風格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