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木地板~超純白海島型木地板(楓木染白)!!    前天下午接到一通黃小姐的電話~電話接起來它就很急著說你們那有全白的木地板嗎~我就說你別急呀有什麼事你慢慢說~它就說我很急~之前請設計師找白色的木地板每支看起來都黃黃的看起來很恐怖也不是我要的~不知道你們那有沒有全白的木地板~聽完我就對她說這小事情我幫您處理晚上立刻送樣品過去給您參考看看!到現場我就問黃小姐說這是你想要的白嗎~看完之後他很喜歡~當然我就馬上報價給她囉~起初她覺得好像很貴的樣子~就說設計師也幫她找了間地板公司~當下我說沒關係你可以比較看看他的價錢與產品在撥通電話給我看怎麼樣囉= =!!

過了2天我又接到了它的電話~吳先生木地板的部分我還是決定給你做了唷~我馬上替他安排施工日期~定在下星期一進場施工~她相當開心唷!!

此款橡木染白地板相當時尚漂亮~某知名酒店也是挑選此木地板唷~相當有特色!

在風格木地板沒有找不到的木地板款式~只要您來電說出您的需求及預算皆有專人替您規劃與設計唷~價格也是相當合理不怕您比較只會讓您覺得很質得~歡迎尋找各樣式木地板!!

風格地板預約專線:0972779996吳先生~0935760985林先生!!

預約時間:08:00~22:00!!感謝您的參觀與指教!!

風格木地板~超純白海島型木地板(楓木染白)!! 風格木地板~超純白海島型木地板(楓木染白)!! 風格木地板~超純白海島型木地板(楓木染白)!! 風格木地板~超純白海島型木地板(楓木染白)!!  

arrow
arrow

    風格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