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木地板企業有限公司~貼心送樣品服務!!   昨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是一位在中壢中央大學教書的老師~平常住宿的她在台北的房子想要舖設木質地板希望我帶一些樣品去給她看看~每星期只會回來台北一次的她讓她想要挑選木地板都相當的困難~當時我就問她說你想要什麼樣的顏色深或淺還是類似怎樣的風格~耐磨還事實木貼皮~它很猶豫不好意思的說我不知道耶你可以都帶來給我看看嗎?!我當下只回答她一句話~好...沒關係我把最熱門暢銷的耐磨地板帶去給您瞧瞧!!約下午2點~我馬上準備東西出發中壢到中央大學去找那位老師!帶了整車滿滿的完整樣品給她看!!

到達目的地~我先拿出像書本一樣的樣品本給她看~它只回答我說這樣好像不是很清楚唷~我就說了不用擔心我車上都有整支完整樣品~我擺在地上給您看~抽出6支她所想要看的木地板直接放在地上~任你挑選!!她非常開心選了2款地板顏色叫我傳照片到她信箱她想問問家人的意思再跟我做決定是要使用哪種顏色~一回台北我馬上樣品照片一一回覆給她!!

服務這麼好的公司要去哪找~有哪間公司會載著整車的樣品到您那呢?!放在地上讓您挑選!!

以上這些服務只有在"風格地板企業有限公司"才找的到~只有我們給您這樣的服務~只要您把你所想要的"顏色"及"風格特色"以及"預算多少"跟我們說~我們有專業人員替您服務~依您的預算來做搭配~讓您更省時省錢~在這裡沒有找不到的木地板~只怕你不問~服務~專業知識~品質為原則~讓您更放心把案子交給我們來做處理!!

風格地板預約電話:0972779996吳先生~0935760985林先生!

預約時間:08:00~22:00!!皆可撥打手機!

風格木地板企業有限公司~貼心送樣品服務!!  

 

 

arrow
arrow

    風格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