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大浮雕超耐磨系列~還滿受大眾歡迎的一款超耐磨!!不管是住家辦公室都還蠻適合的! 

 最新消息~!!   請大家看過來喔!!

相簿裡放了一些木地板的樣品照片!!

超耐磨樣式居多~畢竟它不像海島型或實木!!

這只是一小部分因為它太多廠商囉!每間的名字也都不大相同!!

如果有需要類似的可以跟我說我還可以拿其他公司的樣品給您做比較!!

海島型~因為比較少人會囤積樣品~不過只要您有需要跟我說顏色木頭我們也會幫您處理!

還有一歇指接~推油的~等有樣本將會一一PO上去!!

實木的話~看您是要紫檀~柚木~橡木~玉檀香~紅壇香等....我都可以幫您處理!!

只要來電或留言不管有沒有要做都可以打來詢問!!

服務專線:09115588868(小瑋)~0935760985(小瑋)!

NSN:sarck2004@hotmail.com   加我好友也可以喔!

只要您方便可以約個時間我們將會把樣品送過去~也可以看工地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將會更努力的替大家服務!

 

SK系列~壓紋~超耐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格木地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